小梦.

【凹凸世界】2相遇 相识

☆all友情向,剧情向

☆名字暂且是─黎寻,19岁(可代入)

☆女主(你)比老创强那么“亿”点点

☆ooc和私设有些多,雷者左上角







  等你回去的时候,电源刚好开启了,金还站在终端面前,他的元力好像是一个黄色的东西,你站的有些远,也没看清

  

  这时,铁甲兽突然从天上掉到了金的面前,金也没有离开,还在原地打量起了铁甲兽

  

  (这家伙不会以为这是他的元力技能吧?)你

  

  果然,下一秒你就看到了他头顶的字

  

  (难道说……这就是我的元力技能吗?是我的……能力!)金

  

  铁甲兽的眼睛发出了一抹阴冷的光,却被傻乎乎的金自动屏蔽了,一个酒红色头发的带着三个小……崽子跑了过来

  

  [紫堂幻,17岁,紫堂家的人,有一个哥哥,目前已失去记忆。生日是…………]介绍资料又响了起来

  

  金还在原地大笑,紫堂幻见金似乎没有离开的意思,他便以为金是什么厉害的大佬

  

  金敲了敲铁甲兽的嘴,却被铁甲兽咬住了脑袋,紫堂幻差点没吓愣在原地,金更是差点原地升天bushi

  

  紫堂幻很快便反应过了过来,对着他身后的三个小崽子就说“快救人!

  

  虽然说金是改变局势的关键人物,但你并不想管他,毕竟有没有他结局都一样,毕竟你可以通过未来的局势改变现在的状况

  

  你看了半天,见他俩好像打不过,你叹了口气,还是过去了,但是看在他(创)的面子上才过去的,铁甲兽刚跳起来准备攻击紫堂幻和金,就被你拦下

  

  “不想死就离开这儿”见紫堂幻和金还在原地,你不禁吐槽

  

  “哦哦哦哦”紫堂幻这才反应过来似的拉着金躲到了一边

  

  铁甲兽对于你来说不是很厉害,只能来说是小菜一碟,三两下就把铁甲兽打倒了

  

  铁甲兽有些畏惧的看了你一眼,随后爬起冲向躲在一旁的紫堂幻和金那边,这时,一抹黄色的光突然出现在金面前,是他的元力技能

  

  金握住了那抹金光,然后使用了[矢量箭头]打败了铁甲兽(准确来说是打飞了)

  

  “你刚才那招帅爆了!”紫堂幻

  

  “是嘛,哈哈哈哈”金

  

  你瞥了一眼躲在暗处鬼狐天冲和他的手下们,金跑到你身边

  

  “刚才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就不会打败它了”金眨着星星眼看着你

  

  “没事”你清冷的声音倒是让金一愣

  

  “各位参赛者请注意,裁判长丹尼尔大人有重要事项宣布”裁判球

  

  “裁判长”金激动的看向声音来源

  

  大厅中央闪烁了一下,随即出现了一道人影,准确来说是投影

  

  “参加凹凸大赛的勇士们,我是本届凹凸大赛的裁判长丹尼尔,首先,要恭喜奋战至今的各位,大赛很快就要进入下一阶段,预赛截止日期还有两周,届时,积分排行前100名的参赛者,就可以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丹尼尔

  

  众人打开终端,查看着自己的排名,你是稳固的第23名,一直都没有变过,排名不是很低,却总有人觉得你好欺负,但都被你一一打了回去,你并不是那种好脾气的人,只要别人不惹你,你也不会去惹别人

  

  金也开始查看自己的排名,当看到[3962]的数字时,金明显有些崩溃和颓废

  

  “最后一名……”金

  

  丹尼尔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金的崩溃,他说“请排名暂时靠后的各位也不要灰心,即使是现在的最末位,也有可能成为最终的第一名,还记得自己参加凹凸大赛的初衷吗?还记得对胜利的那份坚持和自信吗?还记得深埋在内心中,那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去实现愿望吗?是的,不要忘记,不要放弃,为了那份无释怀的执念和必须为之战斗的理由,拼搏到最后一刻吧,这里是用有着无限可能性的凹凸大赛,在这里,一切的未来都是未知数,自己的命运,只有用自己的力量去争取和掌握

  

  金一下跳的老高“没错!还不能放弃!我绝对要晋级,绝对要成为第一位,大家……等着看我赢得比赛吧

  

  “我……我也……”紫堂幻似乎也想说什么,但很快被欢呼的人群吸引了目光

  

  “很好,期待各位的表现”丹尼尔似乎很满意欢呼的声音

  

  大厅中央又闪了一下,丹尼尔的投影消失了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呢?”金拍了拍紫堂幻的肩

  

  “我……我叫紫堂幻”紫堂幻

  

  “好的,紫堂幻,我叫金,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金

  

  紫堂幻坚定的“”了一声,金又看向你

  

  “你叫什么名字啊?”金

  

  “黎寻”你

  

  “你好黎寻,你刚才那几招好帅啊!可以教教我吗?”金

  

  “教招式的话……你那位朋友不是更合适吗?”你

  

  “朋友?哪个朋友?”金

  

  “白色头发那个,他是大赛第二,他教你明显更合适”你

  

  金的表情很震惊,就连紫堂幻也惊的张开了嘴,你轻轻笑了笑,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金大概和紫堂幻刷怪去了吧,你看着凯莉遇到鬼天盟的人,心里想着要不要帮忙,思考片刻,还是决定不帮了,毕竟她可是凯莉,就算真打不过,你也还是会帮忙的啦

  

  “好像就在这边啊……”金的声音突然传来,你有些惊讶的往那边看去

  

  凯莉倒像是看到救星一样,一下坐倒在地上“啊……不要啊!

  

  金显然是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化妆舞会?

  

  “鬼天盟办事,现在人等退散”莱娜

  

  “跪舔萌?什么来头啊?”金

  

  紫堂幻有些害怕的说“肯定不好惹啦,我们还是快走吧

  

  凯莉突然跑到金面前“救命啊,这些坏人想要抓我,救我……

  

  莱娜显然也是被这波操作惊呆了,话都说不利索了“你……

  

  金把凯莉护到身后“喂,你们怎么能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女孩子?

  

  “小子,不关你的事,赶紧滚开”莱娜

  

  “被我遇到了就要管,因为我们是正义的[金和紫堂幻]小队,对吧?”金看向紫堂幻

  

  紫堂幻倒是有些惊讶“呃……我……我也有份?那个……我觉得说不定都是误会,不如大家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怎么样?

  

  莱娜才不管他,对身后的俩人说“我来对付凯莉,你们去收拾那两个管闲事的小子

  

  看着凯莉“委屈”的表情,金有些生气

  

  “停!想要打架吗?劝你们想清楚哦,我可是很厉害的,不信?那就让你们见识一下”金说着举起手,对着地上就来了一下

  

  结果人家莱娜和鬼天盟的人动都不带动一下的,一阵烟雾过后

  

  “嘿嘿,怕了吧?不想吃我这招的话,就赶紧躲远点吧”金

  

  鬼天盟的人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还笑得特别大声,金都懵了,紫堂幻轻声和金说“我之前就想告诉你,这些参赛者比那些魔兽更难对付了,尤其是不能让别人知道你的能力

  

  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戏也看够了,你从树上跳了下来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