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

【凹凸世界】6嘉德罗斯

☆all友情向,剧情向

☆名字暂且是─黎寻,19岁(可代入)

☆女主(你)比老创强那么“亿”点点

☆ooc和私设有些多,雷者左上角

  

  

  

  

  

  你找到凯莉,却发现她和一个人在说话,走近一看,是格瑞,格瑞看到你有一点惊讶,你只是阴着脸走到了离他们50米远的地方

  

  (?)格瑞

  

  格瑞和凯莉说着什么,格瑞突然有些着急,凯莉又说了什么,格瑞赶忙跑向那边

  

  “你和他在聊什么?”你走到凯莉身边

  

  “打个小报告而已,和他说说金的事”凯莉

  

  

  

  

  凯莉找到了走在路上的格瑞,你跟在他们50米远的地方,放了个蝴蝶跟在凯莉和格瑞中间的位置

  

  “怎么样?找到金了吗?”凯莉

  

  “我欠你个人情”格瑞

  

  “不用客气啦,毕竟我也算是金的朋友嘛,曾经算是……”最后一句话,凯莉说的很小声

  

  “金的事情暂且不提,还有另一件事,我想问清楚”格瑞

  

  (凯莉啊凯莉,要不是有限制,我真想现在赶紧把你薅过来,格瑞他怀疑你了)你听着蝴蝶传过来的声音,又看了看未来,发现格瑞他已经在怀疑凯莉了

  

  “什么事情?”凯莉

  

  “之前我在[嚎哭地穴]里拿到过一块石板,据说……是你放在那里的?”格瑞

  

  “什么石板,我不记得有过这东西啊?”凯莉莫名有些心虚

  

  “果然不肯轻易坦白啊”格瑞停下脚步

  

  随即向凯莉发出攻击,你突然出现把凯莉带到了安全地带,这时你也顾不得什么安全限制了

  

  凯莉盯着爆炸的地方,有些生气

  

  “这是什么意思?新流行的聊天方式吗?”凯莉

  

  “你能挡下那一击,如果不是黎寻,你可以完完全全挡下来,可以挡下那一击,对你的排名来说有点低,不过……劝你还是老实回答我的问题,因为接下来我可不会再留手了”格瑞

  

  “哎……所以我最烦你们这些武斗派的,一言不合就动刀枪,而且很不巧……”凯莉召唤出星标“我也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

  

  凯莉把你推向一边“我和他的事情,你不用管”说罢,凯莉冲了上去

  

  你欲上前,但听到凯莉的话你要遏制住自己的动作,凯莉的星月刃很快被打到了一边

  

  “什么?”凯莉

  

  “凯莉!右边!”你

  

  凯莉惊慌的看向右边,格瑞突然冒到她面前,凯莉赶忙弯腰躲过了那一刀,随后跳到一边

  

  “喂喂,不是有话要跟我讲吗?如果刚才那一刀把我砍死了怎么办?”凯莉

  

  “如果真有斩你,你以为你躲得过吗?”格瑞戏谑的看着凯莉头发断了一截

  

  “老实回答我的问题吧,否则……下次可不会打偏了”格瑞

  

  “可人家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嘛”凯莉可怜兮兮的看着格瑞

  

  “看来……不吃点苦头,你是不肯说了”格瑞慢慢擦着刀柄

  

  “真粗鲁……为什么总要打打杀杀的呢?大家一起玩的个和平友爱的游戏不好吗?比如说……捉迷藏什么的”凯莉的星月刃在她说出最后一句话之后,围着她转圈圈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凯莉已经不见了

  

  (早知道刚才不发呆了)你皱眉

  

  格瑞等下一次又一次的攻击,附近的树都塌了,凯莉被迫跑了出来,一棵树稳稳向她那边砸去,凯莉赶忙躲开,却不慎摔倒

  

  格瑞拿刀指向凯莉“别再挑战我的内心了

  

  “对女孩子这点耐心都没有,你肯定要单身一辈子”凯莉把头撇向一边

  

  (怎么还带人身攻击……卧槽,嘉德罗斯,啊啊啊啊,怎么光顾着看打架了呀……)你想跑过去

  

  “格瑞,你在玩什么呢?算我一个怎么样?”嘉德罗斯带着他的队员向格瑞走去,完全没有注意到你一样

  

  “嘉德罗斯,你来干什么?”格瑞

  

  “戚……又在跟一些不入流的小角色浪费时间”嘉德罗斯说完打开了终端,查看去了你和凯莉的排名

  

  “这个似乎还稍微有点本事”嘉德罗斯看着凯莉的排名,又打开了你的排名“这个更有意思了,但仍然是……渣渣~

  

  嘉德罗斯把大罗神通棍不断放大,砸向凯莉,你召唤出虚之黎挡在凯莉面前,格瑞似乎原本想上前帮忙的,但看你来了,边站在原地

  

  你轻松把大罗神通棍打了回去,嘉德罗斯只是略带感兴趣的看了你一眼,凯莉慢慢站起来,拉着你跑了

  

  “等一下……”格瑞明显注意到了你们的动作,但他被蒙特祖玛和雷德拦了下来

  

  凯莉跑了没一会儿突然停了下来,你发现空中飘着一个人,是嘉德罗斯

  

  “我允许你们告退了吗?虫子?”嘉德罗斯

  

  “哼……你见过这么可爱的虫子吗?”凯莉有些不服气

  

  “倒是牙尖嘴利,不过……太不知死活了”嘉德罗斯发起进攻

  

  你紧紧抓着凯莉,挡下那一击后,便趁着烟雾混乱逃走了,但凯莉非要进到老骨头嘴里,你想了想,还是进去了

  

  等他们走后(打架后),你和凯莉从老骨头嘴里爬了出来

  

  “真没劲,有这些强的像怪物一样的家伙在,还让不让人愉快的玩耍啦”凯莉看向被打破的星月刃“哎……我可怜的星月刃,这两天都不能用了吧

  

  你拉了拉凯莉,凯莉疑惑的看向你,却突然发现鬼天盟和人站在上面

  

  “凯莉,这次你可跑不掉了吧”鬼狐天冲

  

  (奇怪……黎寻呢……)鬼狐天冲

  

  (6,开个隐身就看不见我了)你

  

  “谁说我要跑了?正好今天玩的有点累,找个地方休息一下也不错”凯莉用眼神制住了欲上前的你

  

  见凯莉走远

  

  “鬼狐大人,黎寻怎么不在?她平时应该都跟着凯莉才对”莱娜

  

  “这不是更好吗?黎寻不在,就没人阻拦我们了”鬼狐天冲

  

  “接下来,我还有点事情要做,你们先回去吧”鬼狐天冲看向格瑞和嘉德罗斯打架的地方

  

  (剧情有些偏多,我预想的第一季片段应该是文章第四集就结束了,接下来的对话简单一点,场景简单一点,争取在第七集或者第七集之前结束)

  

  蒙特祖玛突然找到你

  

  “黎寻大人,很抱歉打扰您,但是嘉德罗斯大人要我来找您,请您跟我去一趟火焰山”蒙特祖玛

  

  (6,没看见我要救人吗?而且他俩打完架了?)你

  

  “请跟我来”蒙特祖玛丝毫没有给你拒绝的机会

  

  你看了一眼凯莉的方向,随后跟上了蒙特祖玛

  

  

  

  

  你们到的时候,嘉德罗斯正看着贵在地上的鬼狐天冲,雷德站在他面前,一脚踢了上去

  

  嘉德罗斯看到了你,便向你走来

  

  “等我武器修复好”嘉德罗斯

  

  “?什么意思?”你

  

  “被我打了那么一下,还能毫发无伤的站在这里,看来你也不错嘛,但还是一个渣渣~”嘉德罗斯“你,跟着我,等我武器修复好再走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我脑子有”你

  

  嘉德罗斯只是看了蒙特祖玛和雷德一眼,雷德便走到你旁边,试图强压着你走,你刚想动手,却突然感应到黑洞的气息

  

  “走吧”你

  

  嘉德罗斯:?

  

  三人看着你态度突然转变,有些疑惑,但你只是希望赶紧离开这儿

  

  “不是说要走吗?走啊,反正我也打不过你,你怕什么?”你

  

  “算你有点自知之明”嘉德罗斯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