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

【凹凸世界】7 最终决斗

☆all友情向,剧情向

☆名字暂且是─黎寻,19岁(可代入)

☆女主(你)比老创强那么“亿”点点

☆ooc和私设有些多,雷者左上角

(看了一下进度条,还是在第八集或者第九集完结第一季吧)

  

  

  

  

  

  趁着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手下没注意,你偷偷跑了,你不禁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在他们面前暴露自己会隐身的能力

  

  你找到了郁闷的金,却没有靠近他,只是站在远处

  

  (?雷狮海盗团?)你看向远处

  

  金自己走了出去,原本他是没有看到雷狮海盗团的

  

  “诶?你们是谁呀”金

  

  “喂,那边的小子,知道‘鬼天盟’怎么走吗?”帕洛斯

  

  “知道啊,呃……你们去鬼天盟干什么?”金

  

  “哼哼……不关你的事儿,乖乖,给我们带路就好”帕洛斯

  

  “当然关我的事啦,不管怎么说……我也是鬼天盟一员啊”金

  

  “哇哦,中奖了,竟然是鬼天盟的人,不过……你们不都是喜欢戴着奇怪的面具吗?”帕洛斯

  

  “啊……?”金看起来有些尴尬“总……总之,如果你们不说清楚来意,我是不会带你们去基地的

  

  “臭小子,口气很大嘛”佩利冲了上去

  

  金躲过了佩利的袭击一次又一次

  

  “速度不错,有点意思”佩利

  

  金看向周围,他已经被包围了,你皱了皱眉,便往那边跑去

  

  “还是劝你不要反抗比较好哦,真的会死的~嘿嘿嘿……”帕洛斯

  

  一阵金光突然从金身边闪过

  

  你拿着虚之黎指着雷狮,金看到你的出现有些震惊

  

  “大赛排行榜第23名,怎么有空来这了?”雷狮有些不爽的看了你一眼

  

  “金,你先离开这儿”你微微偏过头朝金说道

  

  “我们还没允许他离开呢”雷狮

  

  “黎寻,你小心啊,他们可是……”金停顿了一下,随后问“你们是……?

  

  帕洛斯有些震惊,卡米尔更是低下了头拍了拍自己的脸

  

  “你不用管那么多,离开这儿,回鬼天盟去”你

  

  “可是……”金还想说些什么

  

  “走!”你呵斥

  

  金担心的看了你一眼,便离开了,你看了鬼狐天冲一眼

  

  (再保护不好他,我就把你整个基地给拆了)你

  

  鬼狐天冲:?关我基地什么事?

  

  基地:6

  

  “为什么要和他离开呀?”佩利有些疑惑

  

  鬼狐天冲这时走了出来,和金说了些什么,金再次回头看了你一眼

  

  鬼狐天冲走到你身边,鞠了一躬后,鬼狐天冲朝雷狮说“雷狮大人,您来的时间比约定的要早啊,还有雷狮海盗团的各位

  

  “准点守时并不是我们宇宙海盗团的风格,先发制人才是我们的传统”雷狮

  

  “先发制人吗?那还真是个不错的习惯”鬼狐天冲

  

  “这次的情报到底是什么?”卡米尔

  

  “哼,最好是足够有价值的消息,我们的出场费可不便宜”帕洛斯

  

  (我还该待在这吗……?我再不回去嘉德罗斯恐怕要翻天)你慢慢的向一边挪

  

  “我想之前几次合作,应该已经证明了我的信用,放心,谁最不会让各位失望的”鬼狐天冲

  

  帕洛斯往你那边看了一眼,回头似乎想说话,你赶忙开启隐身,鬼狐天冲和众人的视线现在都不在你这儿,你大概率不会暴露会隐身的是

  

  雷狮看过去的时候,你已经跑了

  

  “啧……”雷狮

  

  鬼狐天冲看雷狮回过神来了,便把终端里的信息发给了雷狮

  

  “原来如此,的确是值得撕咬的好猎物”雷狮

  

  “没错,如今对方的实力大打折扣,要对付他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但即使如此,受伤的巨兽依然是巨兽,不是一般的小猫小狗能图谋的,也就只有雷狮大人和您的团队才有进行这场狩猎的资格”鬼狐天冲

  

  声音渐行渐远,你没空在这看他们聊天,你已经感应到嘉德罗斯现在很生气了

  

  

  

  

  等你到附近的时候,你解开了自己的隐身,你慢慢找到了嘉德罗斯面前

  

  “还知道回来?”嘉德罗斯一脸不爽

  

  “突然发现自己东西忘在那了而已……”你心虚的撇向一边

  

  “我劝你最好不要有别的想法”嘉德罗斯

  

  你点了点头

  

  (真的不想听他说废话了呀……要不是为了躲伊莱恩,你真以为我愿意跑这来?)你偷偷翻了个白眼

  

  大罗神通棍已经在修复中了,嘉德罗斯飞到火焰山上,盘腿坐到地上,一动不动

  

  你只好跟着蒙特祖玛她们等在下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格瑞被抓了,凯莉拿到老骨头了,雷狮海盗团也来了,再然后是……格瑞和金被凯莉救了

  

  蒙特祖玛突然看到远处闪过一道光,赶紧回头对雷德说“小心!

  

  “好的祖玛~”雷德说完话的下一秒,就被一个东西砸了

  

  帕洛斯和佩利开始左右进攻蒙特祖玛,你是在卡米尔攻击蒙特祖玛的那一刻跑出来挡下那一击的,佩利开始注意雷德那一边,但雷德好像嘎了

  

  才怪

  

  雷德没事

  

  雷德跑到蒙特祖玛身边“祖玛,他们有没有吓到你?你没事……

  

  雷德被蒙特祖玛挡住脸“我没事

  

  “你们是……雷狮海盗团的人”蒙特祖玛

  

  “哼,你们死定了,偷袭我就算了,竟然还敢对祖玛动手,哪个是领头的?给我站出来”雷德

  

  帕洛斯他们只是笑笑

  

  “笑什么笑?你倒是回答我啊!”雷德

  

  蒙特祖玛倒是突然注意到了什么,赶忙看向山顶,蒙特祖玛看向你

  

  “黎寻大人,拜托了”蒙特祖玛

  

  你点了点头,便跑向山顶,帕洛斯在身后喊到

  

  “黎寻,跑什么?之前在寒冰湖你就跑,现在还想跑?”帕洛斯召唤了个人挡在你面前

  

  你把虚之黎一挥,影子就不见了

  

  趁现在,蒙特祖玛赶忙发起进攻,你也抓紧时间飞向山顶

  

  “我们就是初次见面吧,嘉德罗斯,然后……就请你去”雷狮

  

  你挡下雷狮的一击,躲过雷电后,你朝嘉德罗斯喊到

  

  “sb啊,不会躲开吗?非要麻烦我?”你

  

  嘉德罗斯施舍般给了你一个眼神,没有理你

  

  “黎寻?又是你,在寒冰湖让你逃了一次,现在可不会让你逃了”雷狮

  

  嘉德罗斯无语的看了你一眼

  

  (什么东西要到寒冰湖去拿?我们没有经过寒冰湖吧)嘉德罗斯

  

  经过一番打斗之后,雷狮的雷电还是打到了嘉德罗斯,你的手也被擦伤了一下

  

  (我绝对不会承认我是故意让他打到嘉德罗斯的,绝对)你

  

  回头一看,嘉德罗斯的位置已经没人了,看来

  

  见嘉德罗斯没了,雷狮轻蔑的笑了一下,然后看向你

  

  “现在……到我们了”雷狮

  

  “卧槽”你没忍住,骂了句脏话

  

  雷狮愣了一下,显然也是没想到你会骂脏话,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你早开隐身跑路了

  

  你跑到下面,蒙特祖玛他们还在打架,你关了隐身,走到蒙特祖玛面前

  

  “人,我没有保护好,你们慢慢打吧,我朋友现在需要我”你拍了拍蒙特祖玛的肩

  

  蒙特祖玛想叫住你,但你直接跑路,因为你知道,嘉德罗斯没,他的力量很强,不可能那么轻易就会死的

  

  

  

  

  等你赶到寒冰湖的时候,凯莉在和莱娜交战,鬼狐天冲拿着……烈斩走向格瑞,金试图阻挡,却被打到一边

  

  在鬼狐天冲要攻击金的时候,你一脚把鬼狐天冲踹到一边

  

  “还好吗?”你扶起金

  

  紫堂幻站在不远处,似乎是想加入战斗,但又不知从何下手

  

  (实在不行,搞到最后一段吧,快3000字了)

  

  在紫堂幻有危险的时候,小斯巴达冲了出来,保护紫堂幻,格瑞拼尽全力的想拿到烈斩

  

  你把虚之黎插进冰面上,两只手扶上虚之黎,你闭眼,身体周围便开始冒出白色的光

  

  (用这招吧,如果没用,那鬼狐天冲真是强到离谱了)你

  

  鬼狐天冲不知道用了什么力量,鬼天盟那些戴着面具的人都一一倒下,你也没心情在听他们说什么话了

  

  

  等你再睁开眼时,格瑞倒在地上,鬼狐天冲拿着雷狮的锤子

  

  在格瑞即将受到攻击的时候,你挡在了格瑞面前,鬼狐天冲看到你很是惊讶

  

  你把虚之黎里的能力全部打出,就在鬼狐天冲即将被你打败的时候,你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定住了

  

  (创世神?)你回头看了看金

  

  你赶忙开启隐身模式,回过神来的鬼狐天冲没有看到你本人,以为你逃走了,不管金他们了

  

  鬼狐天冲轻蔑的笑了一下,拿出锤子砸向格瑞,在第三下的时候

  

  突然,金的眼睛变得通红,发色也逐渐变白,身边围绕着黑色的矢量箭头

  

  鬼狐天冲试图去攻击金,却被金按在地上打,你试图用自己的力量控制住金,却没什么用

  

  (你m的,老创你sb吧,赶紧控制住他啊……!)你

  

  这场战斗在鬼狐天冲被金打飞才结束

  

  限制你行动的那股力量也没了,你赶忙上前查看金和格瑞的伤势,好在他们都没什么事

  

  你叫出玖给他们疗伤

  

  

  “好了,寻,他们已经没事了”玖

  

  “好,你先回去吧”你摸了摸玖的头

  

  

  现在……要开启第二轮比赛了

评论(7)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