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

【凹凸世界】4 闯入鬼天盟

☆all友情向,剧情向

☆名字暂且是─黎寻,19岁(可代入)

☆女主(你)比老创强那么“亿”点点

☆ooc和私设有些多,雷者左上角

  

  

  

  

  

  

  等你到达鬼天盟的时候,莱娜正在给金和紫堂幻洗脑,你站在莱娜旁边听着她说话

  

  (你的离开给那么多人带来了不幸吗……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来见我)听完莱娜的话后,你不禁开始思考人间有什么改变

  

  “那又怎样?既然别人能做到,我们也没理由做不到,我可是一定要赢得凹凸大赛的冠军的呀!”金

  

  “虽然之前就有这种感觉了,现在看来……你果然是那种热血笨蛋型的人啊”莱娜无奈的扶额“一般的道理跟你是说不通了,也许在你眼里,不管是什么挡在前面,只要燃起来吼几声,就一定能闯过去,好吧,就算你真是这么想,那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吗?紫堂幻,你也同意他的想法吗?

  

  突然没点名的紫堂幻cpu都快燃爆了

  

  “紫堂当然和我的想法一样啦,对吧?”金看向紫堂幻

  

  紫堂幻有些犹豫

  

  “紫堂?”金

  

  “她说的,可能也没错”紫堂幻

  

  “你说什么?”金有些惊讶

  

  “真的,有些事情,大概真的不是努力就能改变的吧”紫堂幻

  

  “紫堂,为什么要说这种泄气的话?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闯过预赛的吗?”金摇晃着紫堂幻的肩

  

  “金,我和你不同,这届凹凸大赛一开始,我就参加了比赛,获得了元力技能,但是,很快的我就发现,自己的实力和别人相差实在是太大了,我也试过,去克服自己的软弱,打破自己的界限,可是……就像莱娜小姐所说的一样,在凹凸大赛里,谁又不是拼了命的在不停的变得更强呢?结果……我还是永远都属于最弱的那一拨啊”紫堂幻拉开自己肩上的手

  

  “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变得更强一点,我也想过,大概早晚有一天能够脱胎换骨的”紫堂幻背对着金“可结果呢?到现在,我的实力还不如一介新人的你,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啊金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跟我不一样,也正是因为感觉到你身上的那种[可能性],所以我才奢望能够借助你的力量在比赛中晋级,你尽管看不起我好了,可是我……”紫堂幻

  

  “紫堂……”金似乎想说些什么

  

  你注意到了从一旁走出来的鬼狐天冲

  

  “你并没有错,这才是[普通人]该有的想法,普通人,高手,天才,怪胎,你认为你属于哪一类呢?金,你一定在想着,不要听信我说的话,因为我是邪恶的一方,带上面具的就是邪恶的,面带微笑的就是正义的,多么天真,是,我们都一样,踏入这个世界,领到元力技能的那刻起,也曾以为自己是被选中的特别的那一个,直到感受到绝望的那一刻,我们才发现,自己原来是普通人,但绝望并不是我们的宿命,我们还有另一种选择,在这里,我们不再是他们脚底的沙子,我们是吞噬他们的沙漠,选择戴上这副面具,并不是为了掩饰我们的弱小,而是告诉他们,这个世界上还有鬼天盟的存在,在这副面具的庇护下,我们才能超越挡在前面的高手和天才,赢得最后的胜利,而我,保证会把胜利的果实平分给每一个人,这……就是我们鬼天盟要走下去的道路,这……就是我们鬼天盟必将实现的正义”鬼狐天冲

  

  除了金和紫堂幻之外的人都开始欢呼,口中喊着“正义

  

  紫堂幻转过头对金说“金,我决定了!

  

  

  

  鬼狐天冲看着眼前的两人“哦?已经决定好了吗?

  

  “是的,我要加入鬼天盟”紫堂幻

  

  鬼狐天冲点了点头,便看向金,金还在犹豫不决,他不确定鬼狐天冲是不是好人,加入鬼天盟到底对不对

  

  “明智的选择,紫堂幻,欢迎你成为我们鬼天盟的一员,在这里,你一定能够发现和实现自己的价值”鬼狐天冲

  

  “嗯!”紫堂幻随后看向低着头的金

  

  “没关系的金,留不留下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就算不是鬼天盟的成员,我们也还是朋友,以后完全可以和平相处”鬼狐天冲

  

  (这小孩不会真要加入吧?)你看出了金的犹豫不决,便查看了这个时间段的未来

  

  “我也加入”金

  

  鬼狐天冲并没有过多表现,仿佛这是他遇到之中的事

  

  “我也加入鬼天盟”金

  

  “”紫堂幻激动的看着金

  

  “紫堂,我们说好了要一起通过预赛的嘛,所以……我不会留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的”金

  

  “金……我……”紫堂幻

  

  “鬼天盟是不是你说的那么好,就让我亲眼来见证一下,没问题吧?”金

  

  “当然,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鬼狐天冲

  

  

  

  你本来也没真想带紫堂幻和金出去,单纯吃瓜而已,但等你出去的时候,却发现凯莉在外面等着你

  

  “哟?出来了?”凯莉“我说……你走的时候怎么都不带回头的?我跟了你一路诶

  

  “我知道啊”你

  

  “你知道你还……算了……准备大闹一场吧,嘻嘻”凯莉

  

  

  

  你和凯莉偷偷安装好炸弹,就等着鬼天盟的人上钩

  

  果然,你猜对了,他们上钩了,凯莉扒了一个人的衣服,又扒了一个面具,凯莉就这么乔装进入了鬼天盟,而你则是让自己进入灵魂状态了(隐身)

  

  鬼狐天冲带走了另一个人,留了一个人,乔装的见鬼狐天冲走了,便冲着空气点了点头,随后便跑向金和紫堂幻所在的房间

  

  “紧急情况,有敌人深入了我们的驻地,鬼狐大人要求所有人员立刻到外面集合”凯莉

  

  “哦哦哦,知道了”鬼天盟人员3刚想离开,又回头问“对了,那里面的两个小鬼怎么办?

  

  他不问还好,一问你们就知道了金和紫堂幻在里面

  

  “哈哈哈哈,果然在这儿啊”凯莉召唤出星月刃

  

  门很快就被打破了,凯莉站在外面,人畜无害的和他们打着招呼

  

  “金,紫堂幻,找到你们啦”凯莉

  

  “你是……凯莉”金和紫堂幻同时出声

  

  “你们这待遇……比我想象中好多了嘛”凯莉边说先把身上的袍子拉开

  

  金很高兴的跑到凯莉面前“凯莉,你怎么来了?

  

  “来救你们啊,有没有很感动?”凯莉

  

  “外面的动静是你搞出来的?你做的什么?”紫堂幻想到之前发出来的动静,不禁发问

  

  “是这个啦~”凯莉把定时炸弹扔到紫堂幻手里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