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

【凹凸世界】3 凯莉加入金小队

☆all友情向,剧情向

☆名字暂且是─黎寻,19岁(可代入)

☆女主(你)比老创强那么“亿”点点

☆ooc和私设有些多,雷者左上角

  

  

  

  

  

  

  “不知死活的小子,就让我教教你凹凸大赛的残酷吧”鬼天盟人员1

  

  说罢,他一下扯开身上的袍子,随后拿着手中的铁锤就向金他们砸去

  

  在铁锤即将砸到金他们的时候,紫堂幻让小斯巴达们组成防御盾,结果没防御成功,反倒摔倒在地上

  

  “紫堂!”金

  

  “你还有功夫关心别人?”鬼天盟人员2突然从一旁冒出,金赶紧躲到一边

  

  “躲得还蛮快的嘛”鬼天盟人员2

  

  “混蛋”金召唤出箭头

  

  把凯莉护到自己身后,金对着鬼天盟人员2大喊[矢量冲击],凯莉还在装害怕,箭头被鬼天盟人员2轻松躲过,金在原地有些懵

  

  “真好笑,谁会被这种单纯的招数打中啊?”鬼天盟人员1

  

  “何况你还好心的事先演示给我们看过了,哈哈哈哈哈,到那个世界,记得好好反省哦”鬼天盟人员2说罢,别冲了上去

  

  “凯莉,这次没人能救你了”莱娜

  

  凯莉见两人都被拖制住,也就不再掩饰了,召唤出星标,当然,星标还没打出去的时候你就到了

  

  莱娜暂时被你牵制住

  

  “去看看那两个傻子怎么样了”你

  

  凯莉看似有些无奈,但还是点点头,朝金那边走去

  

  有了凯莉的暗中帮助,金很快便打败了鬼天盟人员1和2,金在得知你来了后很兴奋,随即拉着紫堂幻和凯莉跑向你所在的位置

  

  莱娜根本敌不过你,很快便被你打倒在地上,面具还破了,金在看到被袍子遮住的面容时有些愣了愣

  

  “女生?”金

  

  莱娜赶忙用袖子挡住自己的脸“可恶”说罢,便丢出一个烟雾弹,莱娜逃跑了

  

  “不见了?跑的真快”金

  

  “谢谢你们救了我,我叫凯莉”凯莉有些嗲嗲的声音让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是金,这是紫堂幻,这是黎寻”一次介绍完后,金问“对了凯莉,为什么你会被他们追杀啊?

  

  “因为我发现了[鬼天盟]行凶作恶的证据,想提醒所有的参赛者小心他们,结果就被鬼天盟当做眼中钉,不惜一切代价要除掉我”凯莉

  

  “鬼天盟果然邪恶,放心吧凯莉,有我们在,一定会保护你的,不如……你就加入我们小队吧”金

  

  “呃……金,我觉得……”紫堂幻还没说完

  

  “太好了,请一定要让我加入,虽然我实力一般,但我会努力帮到大家的”凯莉

  

  “嗯嗯,我们当然欢迎了”金拉过紫堂幻“对吧?

  

  紫堂幻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凯莉笑了,金只当她是开心,却不知道她是在嘲笑两人的愚蠢

  

  “对了,黎寻,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啊?”金突然看向你

  

  “不用了,我有队伍”你

  

  金看起来有些震惊,就有些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你

  

  金朝你说了声再见

  

  你经过凯莉的时候,故意放慢了脚步,轻轻在她耳边说“注意石板

  

  凯莉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好吧,你已经好几天没看到金和紫堂幻了,准确来说,是你躲着他们,因为金一遇见你就问你队友是谁,你本来就是独来独往,哪来的队友,所以你只能躲着他们

  

  (现在的小孩真难缠……)你

  

  

  

  话说……金他们好像去嚎哭地穴了,哎……也不知道他们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干什么,好吧,对于你来说小菜一碟

  

  但金和你这几天的互动让格瑞注意到了,格瑞大概认为你是什么危险的人吧,于是,在你去寒冰湖刷怪的时候,格瑞找上了你

  

  “离金远点”格瑞毫不犹豫的把烈斩指向你

  

  你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几秒过后,你出声“没有我的话,你的朋友早就了,你现在让我离他远点?你是嫌他活的够久了?

  

  “……你想怎样?”格瑞有些猜不透你的心思了,但或许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小心思

  

  “我离金远点可以,你也离我远点,保持50米距离,谢谢”你的一番操作让格瑞愣住了

  

  他是大赛第二,很多人都想巴结他,但你却让他离你远点?

  

  (真是个奇怪的人)格瑞不禁在心里吐槽

  

  回过神的格瑞却发现你脸黑了几度

  

  “我看你才奇怪”你丢下这句话便走了

  

  (?怎么回事?她会读心?)格瑞皱了皱眉

  

  

  

  

  也不知道凯莉能不能应付嚎哭地穴的事情,未来的事情阴晴不定,你也预测不了失去大多能量的你能不能找到他(老创)

  

  “黎寻~”凯莉慵懒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金和紫堂幻呢?”你

  

  “被鬼狐天冲带走了”凯莉说完还有些愤愤不平的嘟了嘟嘴

  

  “……你没受伤吧?”你

  

  你是知道凯莉和鬼狐天冲之间的恩怨,虽然凯莉经常去挑衅鬼狐天冲,并且经常惹事,但你还是不禁有些担心她

  

  “你看本小姐像是有事的样子吗?”凯莉有些许高兴

  

  “嗯嗯嗯,你没受伤,你真厉害,我得去找他们”你

  

  “找那两个傻小子?黎寻,你到底怎么想的?”凯莉

  

  “还记得我和你说的那件事吗?我能感应到他,就在金的身体里”你

  

  “你还真是为你的朋友操碎了心啊”凯莉“好了好了,要去你自己去,我要去找别人了~

  

  

  

  下期女主介绍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