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

【凹凸世界】9迷宫赛

☆all友情向,剧情向

☆名字暂且是─黎寻,19岁(可代入)

☆女主(你)比老创强那么“亿”点点

☆ooc和私设有些多,雷者左上角

  

  

  

  

  

  一下车,载具就不见了,你也趁着没人注意你而和苏蕊交谈了起来

  

  “姐,我觉得紫堂家主好像对紫堂幻所在的小队得了第一名不太满意诶”苏蕊轻声说着

  

  “那肯定的,毕竟紫堂幻的能力不强,紫堂家主不太喜欢他”你

  

  “那雷蛰呢?有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对劲?”苏蕊

  

  “雷蛰?雷王星大皇子?大概是来接雷狮的,心情好的话雷狮海盗团都能给他整回去”你

  

  “好吧,那研究所所……”苏蕊的声音戛然而止

  

  耳机那边传来另外一道声音

  

  “苏蕊小姐,你好像没有参与赌注啊?”紫堂家主

  

  “哦……没兴趣而已”苏蕊

  

  “不过是个无名小卒,关心她干什么喵?”那只猫(忘记叫什么了,可能毁人设了,对不起!)

  

  紫堂家主没有理那只猫,只是暗自瞥了他一眼

  

  “好了,姐,这里太安静了,再说下去的话可能会被发现,有什么要紧的事,我联系你”苏蕊

  

  “好,注意安全”你看向金那边的位置

  

  

  你们被传送到了各个台子上,你和姜辞站在一起(姜辞是南极海里的人,已经过同意使用本人名字,文章当中出现的所有不关于正剧的名字都是瞎编或借用,不可盗取!!!)

  

  姜辞是你临时拉的一个队友,排名第37(不知道有没有人排名是这个),他是你消失期间认识的一个好友

  

  “诶,黎寻,你和苏蕊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听到别人的声音啊?”姜辞试探性出声“黎寻?

  

  姜辞没有得到回复,只好作罢

  

  (看来是听不到了……)姜辞

  

  姜辞听着丹尼尔说话,又听着金说话,再次听着丹尼尔说话

  

  金他们莫名其妙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当然,你是知道规则的,但你的表情在姜辞看来就是不懂

  

  姜辞看你‘好奇’,就简单重复了一下丹尼尔刚才说的话,你也没有听,只是白了姜辞一眼

  

  “诶,你明明可以拿第一的,干嘛非要争个第四啊?”姜辞

  

  “少打听”你

  

  过了两分钟,金他们再次出现,没过一会儿,又被传送到了赛场中

  

  “嘉德罗斯他们进去了”姜辞

  

  

  两分钟后

  

  

  “嘉德罗斯小队出来了,雷狮海盗团又进去了,再过两分钟就到我们了耶,黎寻,你……”姜辞

  

  [啪]

  

  清脆响亮的巴掌声回荡在参赛者的耳旁,一些准备吃瓜的参赛者看向你们

  

  刚刚出来的嘉德罗斯也看向了你们

  

  “再多说一句话你这这辈子也别想再说了……”你出声威胁

  

  “凶什么嘛……”姜辞撇过头

  

  雷狮海盗团出来了,又到你们了

  

  

  系统把赛场规则和详细资料在你面前展示了一下,看完之后,你选取了一个分数牌

  

  [3]

  

  真是一个又危险又安全的分数牌,姜辞和你被传送到了不同的地方,但还好,能通过终端查找队友位置

  

  过了差不多两分钟左右,你突然注意到附近的环境开始发生变化,这里就像是个会移动的迷宫

  

  又过了几分钟,有个柱子明显向你砸来,你随手一挥,那个柱子便化为灰烬

  

  “果然是你,黑洞要找的人……”银爵

  

  “……?”你看着眼前这个‘有点’黑的人,不明白他说的‘黑洞’是谁

  

  “看来……我们又要加入一个人了,刚才帕洛斯已经接受了那个东西,黑洞,出来吧”银爵

  

  伊莱恩从银爵身后冒了出来,但体型要比原来的小好几倍,下半身还有点透明

  

  “黎寻!!”伊莱恩忍不住要和你贴贴

  

  “停……!”你

  

  伊莱恩乖乖停下,眨着无辜的卡姿兰大眼睛盯着你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

  

  “感觉到你的气息了呀”伊莱恩

  

  “……”你叹了口气“伊莱恩,我现在有些事情要做,等我忙完了再去找你和老创好吗?

  

  “可你当年也是这么说的,诶,话说……黎寻,你那些年去哪儿了呀?”伊莱恩的表情变得有些严肃

  

  “都说了在忙,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你拍了拍伊莱恩的头,像哄孩子一样

  

  “唔……好像也是,那黎寻你忙吧,记得回来!”伊莱恩回到银爵身边之前还不忘叮嘱

  

  银爵好奇的打量了你一眼

  

  (黑洞要找的人不会很弱,她竟然能让黑洞那么乖,看来……她很合适做我的同伴)银爵这样想着,却不知你已经听到了他的心声

  

  “可我不想做你的同伴,我有队友,想让我和你一队的话,你先把我队友解决了吧”你

  

  姜辞:现在还不忘给我拉仇恨?

  

  银爵眼神暗淡了一下,便走了

  

  

  

  你走了一会儿,突然在角落发现一个发着光的小物件

  

  (罗德烈?)你看向远处

  

  大赛方系统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出现,接下来的局势越来越不好对付了

  

  (竟然往我预想的方向发展了,金,看来认识你真的能改变我的计划)你

  

  “各位,关于这一局的玩法,我有一点新的建议”紫堂家主

  

  “哦?新的建议?是什么呢?”星际财团团长

  

  “喂,该不会你也跟上一场那位所长大人一样……想给自家打广告吧?”披着黑色斗篷的人(对不起,好久没看了,人物大多都忘了,见谅!!)

  

  “请各位放心,我的建议,绝对能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的乐趣,首先,就是本场比赛规则,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其中的妙处”紫堂家主

  

  “是吗?我怎么没看出来”雷蛰

  

  “参赛者们在进入迷宫星之前,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数字牌,分别是一分,二分和三分,其中一种牌面,而规则规定,只有凑齐了四分的人才能够通过比赛,也就是说……现在那些参赛者之间,应该已经陷入了空前残酷的内斗”紫堂家主

  

  “姐,紫堂家主不会要出什么坏主意吧?你这样真的没事吗?”苏蕊

  

  “没事,听他说完”你

  

  “感谢各位的踊跃竞价,第一次竞标的结果已经出来了,赢得这一次比赛干涉群的观战者是…………雷王星的太子殿下”紫堂家主

  

  有些人的议论声传入你耳中

  

  “恭喜您,殿下,现在这场比赛的操纵者是您了”紫堂家主

  

  “紫堂家的家主是吧?看不出来,你还挺有经济头脑,像这样把身为庄家的权利分拆转卖出去,一定能赚上不少吧?”雷蛰

  

  “经济利益不过是细枝末节,比起那些……我们紫堂家更在意的是与各位建立良好的关系”紫堂家主

  

  “行了,那些事怎么都好,还是赶紧告诉我,这次的庄家,都有哪些特权吧,哼……我已经等不及要把某些人逼上绝路了”雷蛰

  

  (某些人?卡米尔吗?看来是了)你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