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

【凹凸世界】10安迷修

☆all友情向,剧情向

☆名字暂且是─黎寻,19岁(可代入)

☆女主(你)比老创强那么“亿”点点

☆ooc和私设有些多,雷者左上角 

  

  

  

  

  

  “听好了,愚蠢的参赛者们,娱乐时间到了,看看你们之前都在干什么,隐瞒分数,藏头露尾,互相猜忌不敢动手,这种不爽快的表演实在太过无聊,让人看着都快睡着了,既然你们都自以为是猎手,那好,我就给你们提供两个可以放心狩猎的猎物吧,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将公布两个参赛者的分数和位置,其他的参赛者尽情放开顾忌,全力的去狩猎他们吧,这两个不幸的家伙就是……”雷蛰

  

  雷蛰选了卡米尔,但他觉得没意思,便多加了一个参赛者,这个参赛者完全是随机选择

  

  “卡米尔,他的分数牌是——两分”雷蛰

  

  不巧的是,那位随机参赛者是你

  

  “另外一位是……黎寻,她的分数牌是——三分”雷蛰犹豫着说出了你的名字和分数牌

  

  “姐,接下来你怎么办?”苏蕊

  

  你看着自己的位置被公开,又听见了苏蕊的询问

  

  “要么躲,要么和他们打,只有这两个选择喽”你

  

  “要我帮忙吗?”苏蕊

  “安心在那等着,有需要我再叫你”你

  

  “……好”苏蕊

  

  “福利时间短暂,抓紧机会表现吧,参赛者们,让我好好看看你们的本事”雷蛰

  

  “你选择的猎物,让我很意外”紫堂家主

  

  “猎物太强,也是会让猎手们畏惧不前的,一不小心,说不定自己还会变成食物”雷蛰

  

  通话切断,你实在是不想再听他们废话了,反正你也是被随机选中的,还不如好好享受‘猎物和猎手’的游戏

  

  

  

  “诶,黎寻诶,紫堂,我们去找她吧!”金

  

  “呃……现在的情况……黎寻应该不会把我们当敌人的,那……走吧”紫堂幻

  

  

  

  “哦?黎寻,哼……”凯莉

  

  

  

  “黎寻……”格瑞抬头看向远处

  

  

  

  “那个渣渣?呵……去看看”嘉德罗斯

  

  “是,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

  

  

  

  你继续往前走着,罗德烈的物件闪了一下,你抬眸,把物件人像一处角落,发出的光亮刚好照到了那里躲藏的人

  

  虚之黎抵在那人眼前

  

  “你……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我没心情陪你玩,”你威胁道

  

  那人落荒而逃,你看了看终端,发现卡米尔就在你附近不到100米的地方,想到卡米尔对你没有威胁,你便过去了

  

  

  你到的时候没有看到卡米尔,可位置明明显示你们之间的距离只有不到五米

  

  “黎寻?”卡米尔

  

  你抬头,却发现卡米尔正挂在墙上面,卡米尔见靠近他的人是你,便跳了下来

  

  “怎么?雷狮没和你在一块儿?”你

  

  卡米尔摇了摇头

  

  “好吧,一起吗?”你

  

  卡米尔疑惑的看着你,似乎不理解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哼……现在我们两个可都是‘猎物’,那些自以为是的‘猎手’不得合起伙来抓我们吗?一起的话不是更安全吗?”你

  

  卡米尔低头思考的几秒,答应了

  

  

  躲在不远处的艾比有些抱怨的锤了锤墙壁

  

  “面瘫矮子一个人还好,现在那个黎寻又来了”艾比

  

  “老姐,要不我们还是走吧,我们不一定打得过黎寻啊”埃米

  

  “哪有那么轻易放弃的!得先把黎寻引开,然后你上,我支援”艾比

  

  埃米有些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后面有两个小家伙想打你的主意诶”你轻轻笑道

  

  “……让他们尽管来”卡米尔

  

  

  突然,前面发出了声响

  

  “我去看看”你

  

  见你真的走了,埃米和艾比开始两面夹击卡米尔,却被卡米尔打得落荒而逃

  

  你听到打斗声并没有选择回去,反倒是开始检查手中的物件

  

  又过了一会儿,打斗声再次响起

  

  “姐姐!”埃米

  

  你愣了一瞬,然后快速转过头

  

  “安安?”你回头发现身后并没有人

  

  “安安?姐,怎么了?小安怎么了?”苏蕊听见你的突然叫喊开始询问

  

  “没什么,幻听了”你

  

  确定你没事之后,苏蕊切断了通话

  

  

  你回去了,卡米尔正‘壁咚’着艾比

  

  “想从我这里拿到两分的人,其实是你吧?”卡米尔

  

  “呵……你脑子也很聪嘛,你这种人是我最讨厌的类型了”艾比

  

  “喂!赶快放开我姐姐,不然的话……”埃米威胁的话还没说出口

  

  “不然的话……你就杀了他?”你的突然出现让埃米来不及做出防御姿势

  

  你没有攻击埃米,只是看向不远处的佩利和帕洛斯

  

  “哟,卡米尔,看样子你很忙嘛,不愧是上了头条的大红人啊”佩利

  

  “佩利,帕洛斯,雷狮大哥呢?”卡米尔

  

  “雷狮?没看到诶”帕洛斯看了看被‘壁咚’的艾比“看样子……你已经找到合适的猎物了

  

  “卡米尔,打个商量,不如……把这个两分的小丫头,先让给我怎么样?”帕洛斯

  

  “你也是两分吗?”卡米尔

  

  “是呀,反正卡米尔你的分数和位置都被公开了,之后会有源源不断的人送上门来,再找机会拿两分也很简单吧”帕洛斯

  

  “嗯~有道理,但是我拒绝”卡米尔

  

  (?主打一个反差?6)你

  

  “除非是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上”卡米尔

  

  “别这么不近人情嘛,就算帮我个忙啊,如果卡米尔你不肯帮我的话,那我也不介意拿你的两份来用哦”帕洛斯最后一句说的有点小声,有点危险的意味

  

  眼见他们的气氛越来越僵硬,艾比也快撑不住了,一道黄色的光突然从卡米尔眼前闪过,卡米尔赶忙松手

  

  艾比被人抱了起来

  

  那人踩着蓝色的剑,白衬衣显得他有些小帅,一把黄色的剑在他身边转着圈圈,他祖母绿加点蓝的眼睛慢慢睁开

感觉我这个说法好bt

  

  “又是你这家伙!”佩利

  

  “安迷修……”帕洛斯

  

  (安迷修?排名第五却傻的不得了的那个骑士?)你

  

  “我没有见面了,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可爱美丽的艾比小姐”安迷修

  

  “你……难道是……跟踪狂吗?”艾比

  

  安迷修的表情在一瞬间变得震惊,然后不自觉放开的手,艾比就这样掉了下去,埃米见状赶忙去扶他

  

  “跟……跟踪狂……为什么会这样……”安迷修趴在地上,留着二D眼泪

  佩利有些忍不住了“你们要耍猴戏耍到什么时候?!

  

  安迷修眼睛一闪,拿着双剑站了起来,佩利把一个蓝色的东西往旁边一摔

  

  (罗德烈的物件?佩利怎么拿到的?)你悄悄往那边挪动,试图拿到罗德烈的物件

  

  “安迷修,别浪费时间了,来战吧,这次咱们一定要分出胜负!”佩利

  

  安迷修勾了一下嘴角笑了一下,往四周看了看

  

  “怎么,雷狮不在吗?你们确定要和我动手?”安迷修

  

  帕洛斯试图阻止佩利的冲动,但佩利听都不带听一下,直直就冲了过去

  

  “笨蛋……”帕洛斯

  

  眼看你就要拿到物件了

  

  “黎寻,你站哪儿边?”卡米尔

  

  你:?

  

  “你们仇家打架跟我有什么关系?”你

  

  “你前几分钟还说我们一起跟安全,现在我被打了,你却不管”卡米尔

  

  (你哪受伤了?需不需要直接投胎?需不需要我看在以前的情面上让你投个好点的家庭?666)你翻了个白眼

  

  “你也说的是前几分钟啊,和现在有什么关系?”你

  

  卡米尔看了你一眼,没再说话,佩利被打了回去,安迷修跳到地上,见你站的和卡米尔他们有些近,别以为你是被卡米尔他们绑架的

  

  “这位小姐,在下马上救您出来”安迷修准备再次动手,佩利也准备迎战

  

  “佩利,退下”雷狮

  

  佩利愣了一下“我说过,谁都别拦……

  

  几道雷在佩利前面闪过,你也趁此机会拿到了罗德烈的物件

  

  你淡定自若的站在他们几人后面,仿佛什么也没发生,卡米尔跑到雷狮旁边

  

  “三番五次欺负我的手下,很有意思吗?”雷狮

  

  “遇上了,就顺手替你管教一下,雷狮,你这些手下……可真够让人不省心的”安迷修

  

  “那我还要谢谢你了,我说,安迷修,你是几分来着?”雷狮

  

  卡米尔惊讶又疑惑的看向雷狮

  

  安迷修直接亮出了自己的分数,雷狮也是,都是一分

  

  “黎寻,你又为什么会在这儿?”雷狮看向你

  

  “只允许你在这儿吗?这地你家开的?”你

  

  雷狮不爽的看了你一眼

  

  “黎……”卡米尔见你想走,便要叫住你,但你速度太快了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